仍然逾10万车主没更换安全气囊

交通部长陆兆福再次呼吁车主正视更换安全气囊的通知信函,并立即到相关汽车公司车厂更换安全气囊。他也提醒采用高田(Takata)安全气囊的各汽车公司,务必确保车厂内的安全气囊存货足够,以免车主接获通知前往车厂更换安全气囊时,因存货不足而白走一趟。


陆兆福说,为了提高车主对通知信函的注意,陆路交通局已接手,为涉及的汽车公司发出通知信函,要求车主更换安全气囊。陆交局发出的信函会有该局的信头,一般民众收到相信都会特别注意,会担心那是罚单,所以能起到更大的作用。


陆兆福重申,这项举措并非要惩罚车主,而是为了确保车主的安全,让安全气囊在紧急时刻发挥作用“救命”,而不是成为“凶器”。他也表示,不会一次过发出所有通知信函,而是分阶段发出,因为一次过要求所有车主更换安全气囊,可能车厂也无法负荷,所以分阶段处理。


以下是涉及到必须更换安全气囊的汽车品牌以及出产年份:


涉及到这份名单之内的车主,记得向你的汽车公司查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