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种方法购买AirAsia checked baggage最便宜

出国旅行时,基于亚航AirAsia 只允许携带7KG的手提行李,因此若去旅游多天的话,大部分人都会购买额外的行李。很多人在预订机票时,不会直接的购买行李,而是在预订机票之后,再通过Manage My Booking来购买行李托运checked baggage。


不过你知道吗,其实在不同的时期购买额外的托运行李,价格也会不相同哦!若你在预订机票时直接的购买,是最便宜的。而若你预订机票之后,再通过Manage My Booking来购买行李托运,就会比较昂贵呢。另外,若你去到柜台才来购买,费用当然是最贵的。


以下是其中一个例子,若你从吉隆坡飞往韩国济州,通过3种方法购买行李时的价格差别:


所以以后得记得,若你已经决定要额外购买托运行李checked baggage的话,可以趁着预订机票时直接添加和购买,才比较划算啦!


另外,建议你可以使用亚航AirAsia 旗下的Bigpay来付款。使用Bigpay 来付款的话,将可以豁免手续费(若使用信用卡付款,每张机票将被征收RM8的费用、若使用Internet Banking付款每次交易将被征收RM4的费用)。


除此之外,使用BigPay来付款,在你购买行李或者机餐时,还可以享有额外RM2的折扣呢!所以预订机票时,最好还是使用AirAsia 旗下的Bigpay来付款啦。


如何申请一张BigPay Prepaid Card?各位可以去到Google Play 或者Apple APP Store,搜寻BigPay,下载安装和依照步骤来注册。在注册时,记得在Referral Code那里输入『GU3AJX1QAQ』,你将可以获得免费RM10。


现在去注册和申请,BigPay Prepaid Card将会免费寄送到你家,而且还附送免费RM10哦!记得在注册时,在Referral Code那里输入『GU3AJX1QAQ』。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BigPay的好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