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3天免费机位优惠

亚航AirAsia 推出了免费机位Free Seats 大减价促销!全包机票价格最低仅从RM12起哦!预订日期从2018年7月13日开始至15日,为期3天罢了。而出发日期则是从2019年2月1日开始至8月13日,不包括旅游旺季。


想要享有这项促销优惠的,必须使用BigClick,所谓的BigClick,就是在你的AirAsia 户口里绑定你的信用卡或者Debit Card啦,下次付款时不需再麻烦输入这些卡的资料。


享有AirAsia Free Seats的方法:

步骤1:登入你的AirAsia Big Member

步骤2:Add Your Credit /Debit Cards (如果你曾经绑定了,可以省略这个步骤)

步骤3:点击以下的促销网站(只能使用web booking,不能使用APP),记得确保在Promo Code里有“BIGCLICK”。

网站:https://booking.airasia.com/Flight/Search?&culture=en-GB&P=BIGCLICK

步骤4:搜寻在2019年2月1日至8月13日之间的机票

步骤5:看到便宜的机票,就可以趁机预订啦!


好康介绍:

建议各位申请一张的BigPay Master Card,用来绑定AirAsia的户口。Bigpay是AirAsia 旗下的一张Prepaid Card,所谓的Prepaid Card是指在你可以在需要用到时,才去Top Up,更安全,不怕被盗刷。使用BigPay Prepaid的好处包括了,买亚航机票无需手续费、买机餐和行李可以获得额外折扣,以及享有更多AirAsia独家优惠!


如何申请BiPay?

各位只需去到Google Play或者Apple Store 搜寻BigPay,下载和安装之后,根据指示和步骤去填写基本个人资料之后,TopUp RM20,以及记得在Referral Code那里输入『GU3AJX1QAQ』,你将可以获得免费RM10。BigPay Prepaid Card将会免费寄送到你家,等你激活这张卡后,卡内的余额将有RM30。


记得在注册时,在Referral Code那里输入『GU3AJX1QAQ』,你将可以获得免费RM10哦。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这里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