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Toucn n Go App将开放在中国使用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一触即通卡私人有限公司(Touch n Go)与蚂蚁金服成立TNG Digital数码私人有限公司已经正式的推出了一款移动支付APP,那就是Toucn n Go App。不知道你是否已经下载和使用了呢?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透露,在开放大马人使用“马来西亚版”的支付宝─一触即通(Touch 'n Go)后,阿里巴巴计划于未来让大马版支付宝持卡人,也可以到中国使用这项手机支付便利。


他说,目前已有8万名大马人拥有一触即通版本的支付宝,人数不断增加,负责支付宝技术的蚂蚁金服未来会继续与大马伙伴加强合作,让持有大马版支付宝的用户,未来也可以到中国境内消费。


事实上支付宝已经进驻大马市场,一触即通就是阿里巴巴的合作伙伴。马云表示,“我们不是来自己做支付宝,我们的策略是:我们来到大马,寻找合作伙伴、培训并启发伙伴、确保本地公司才是主权者,一如印度的Paytm,就是印度版的支付宝。”这也意味着,含支付宝技专的一触即通,将会是马来西亚版的支付宝。根据合作协议,一触即通将持有联营公司显著股权,而蚂蚁金服则持有少数股权。


其实,虽然Touch n Go APP已经推出超过3个月,但仍然不太普及化,因为Touch n Go App无法和Touch n Go卡连接,而且合作商家也不多。无论如何,根据在Google Play上的资料显示,目前这款APP已经有超过5万人下载。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