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Unifi促销,只需RM139就能签购30Mbps的配套

TM UniFi 推出了促销优惠,只需10令吉就能让你升级上网配套,包括了从原本的Lite Plan升级至UniFi Advance Plan、或者从原本的UniFi Advance Plan 升级至Advance Plus Plan,真的是太划算了!


例如用户只需现在去签购Lite Plan(10Mbps)配套,原本每月的费用是RM129,但你只需每月再增加RM10,就能升级至UniFi Advance Plan(30Mbps)。也就是说你每月只需RM139就能签购原价RM179的UniFi Advance Plan(30Mbps)!


以上配套内容还包括了 Unifi TV、Unifi TV 机顶盒、无线路由器和 DECT 电话。想要签购Unifi的朋友,可以趁机去签购啦!更多详情,可以向TM Unifi 或者其代理去询问。


另外提醒各位的是,在签购配套时,记得要询问清楚条款和条例,例如这项促销仅限于2年之类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