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手机的最新价格表

没了6%的GST消费税,而且SST销售税还没落实之前,正是买东西的好时期!


从6月1日开始,国内所有商家都必须下调消费税率,也就是从原本的6%下调至0%。随着这项政策的落实,国内各大手机品牌都纷纷调降手机售价!


一台RM1000的手机,在降价后可以节省大约RM56。一台RM2000的手机则可以节省大约RM113、RM3000的手机可节省RM169、RM4000的手机可节省RM226。


这里为你带来Vivo、OPPO、Huawei和iPhone最新售价表,注意,这是官方价格列表,而其他的零售商店,或许价格会更便宜一些哦!



以上是官方价格表,其实你也可以考虑上网购买,在Shopee、Lazada、11street等等网购平台买手机,可以比官方价格便宜好几百块钱呢!


另外,在购买手机后,可以把购买收据收起来,明年报税时,在优质生活的组别之中,可以获得高达RM2500的扣税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