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今日赛程和分析(6月14日)

在马来西亚时间2018年6月14日的网晚上11点,将迎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的揭幕战,由东道主俄罗斯队对上沙特阿拉伯队。


不过,这也被誉为“史上最弱的揭幕战”,因为目前俄罗斯队和沙地阿拉伯队的FIFA排名为60多名,这也是本届世界杯32个国家之中,排名最靠后的两队。换句话说,揭幕战是由赛事倒数第一对阵赛事倒数第二。


对俄罗斯队来说,揭幕战的唯一目标就是取胜,只有击败沙特阿拉伯队,俄罗斯队才有小组出线的可能。2010年南非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创造了“第一支没有小组出线的东道主”的尴尬纪录。现在很多人都猜测,俄罗斯队可能会复制南非队8年前的尴尬。


在A组方面,和俄罗斯队同组的球队除了沙特阿拉伯队之外,还有埃及队和乌拉圭队。平心而论,这真的不是个竞争力很强的小组。东道主能够被分到这些对手,本身就已经是运气相当不错了。


即便如此,作为东道主的俄罗斯队依然难以被高看一眼。乌拉圭队理所当然是A组最强,但即便把目标锁定在A组第二、把埃及队作为直接竞争对手,俄罗斯队似乎同样让人没什么信心。3场小组赛,俄罗斯队有必胜把握的比赛好像只有揭幕战。


最新4场比赛时间表:

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晚上11点:俄罗斯 VS 沙地阿拉伯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晚上8点:埃及VS 乌拉圭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晚上11点:摩洛哥VS伊朗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凌晨2点:葡萄牙 VS 西班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