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 9或于8月9日发布

三星每年都会发布2款旗舰手机,分别是上半年的S系列,以及下半年的Note系列。而根据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9将在8月份就发布了!


虽然先前多项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Note 9 有望提前在 7 月就与粉丝相见,但似乎因为内部原因,三星高层决定向后延迟两周至 8 月发表。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Samsung Galaxy Note 9将在8月9日发布,而正式上市的日期则是8月底,这个日期比去年的Note 8发布日期早了2个星期。


据了解,三星Note 9将与MWC亮相的S9相同,採双光圈设计、并帮助照片能有更好的曝光效果,也传会具有屏下指纹辨识,处理器则採最高阶的高通S845,而第二代智慧助理Bixby 2.0也将首次亮相。


Note 9的关键变化,主要升级体现在摄像头方面。不过外形方面,Note 9依然和前作Note 8类似。这或许意味着,刘海屏、屏幕指纹等元素可能都不会在Note 9上出现。


无论如何,以上目前仍然仅限于爆料消息,Samsung 对此并还没有做出正式的宣布。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