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97售价根据市场浮动,下星期恐暴涨

财政部宣布,兑现大选的承诺,因此汽油RON 95燃油价维持在每公升2令吉20仙,柴油2令吉18仙,不过RON 97燃油的价格将从2018年6月7日开始则随着市价浮动。这也意味着,Ron97的售价从下个星期开始,预料将会涨价。


希盟在竞选宣言之中承诺将会稳定油价,而如今新政府宣布,汽油RON 95的售价将会保持在每公升RM2.20、而柴油的售价保持在每公升RM2.18。不过汽油Ron97则是没有津贴,售价将随着市场售价而每周更改。


基于目前的国际油价已经来到了每桶70美元左右,而且马币兑美元也下跌,因此若Ron97根据国际市场油价来浮动的话,相信将从目前的每公升RM2.47飙升至大约RM2.84左右!


另外,希盟政府之前也承诺,将根据设定的配额,每月向 125cc 摩托车使用者和 排量 1300 cc 以下的汽车使用者,提供汽油津贴。无论如何,根据财政部长林冠英表示,基于大马背负着庞大的国债,因此这项津贴政策或将暂缓落实。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