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PAKOM免费验车服务(6月1日-11日)

在即将来临的开斋节期间,很多人都会趁着假期开车回乡,或者出外游玩,而在你准备开长途车之前,记得要确保你的汽车处于良好的状态,才能一路顺风到达目的地。另外,电脑验车中心(Puspakom)为配合开斋节来临,即日起至11日,在全马各地的分行(除了沙亚南、北赖、浮罗交怡及拿笃),为私人轿车车主提供免费的私人轿车自愿检验服务。


电脑验车中心首席执行员指出,这项称为“安全驾驶以免后悔”(#drivesafenoregrets)的运动,前来验车的车主将获优先,无需预约,也不必任何文件,时间从上午8时至下午5时。


有关检验共有25项,包括排烟、侧滑、悬架、车镜透光度及煞车系统等的检验。该中心在为轿车检验完毕后,会把验车报告发给车主,作为他们日后保修车辆的参考。


此外,电脑验车中心也将于6月3日上午10时下午3时,在沙亚南特易购(Tesco)停车场及万宜国立大学校园,提供流动验车服务。


同时,全马电脑验车中心的分行将在6月9日(星期六)延长开放时间,营业时间为上午8时至下午5时,包括柔佛、吉打、吉兰丹及登嘉楼。


预知免费验车详情,可联络电脑验车中心客户热 线(1-800-88-6927)、浏览官网www.puspakom.com.my。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