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 开斋节大减价促销!10年最划算的价格!

从2018年6月1日开始,Proton宝腾旗下的汽车已经取消6%的GST,这也意味着Proton的汽车价格更加便宜了,例如Sage 1.3CVT Standard 之前的售价是RM38237,从6月1日开始的售价是RM35876,节省了大约RM2104令吉。


不仅如此,配合在6月份的开斋节,Proton还推出了现金回扣促销优惠,提供高达RM4000的折扣!从2018年6月1日开始至30日,购买Sage将可以获得RM3500折扣、Iriz可以获得RM4000的折扣、Persona将可获得RM3000的折扣,以及购买Ertiga 可获RM4000折扣!


以下是Proton 旗下汽车从6月1日起,豁免6% 消费税之后的最新售价,以及再扣除Duit Raya promotion之后最新售价。注意以下是西马的价格列表,未包括了路税、保险等费用。


在扣除了GST以及开斋节的Duit Raya促销之后,Proton号称这可是10年以来最划算的促销优惠哦!因此想要买车的朋友,可要把握机会啦!另外提醒各位的是,在9月重新落实SST销售税之后,汽车预料将重新涨价呢!


另外,Proton也宣布将支持“大马希望基金”的捐款活动,每卖出一辆汽车的话,将捐赠RM10给予这个希望基金。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