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DIY 推出官方网店,免运费而且附送5块钱折扣券!

MR.D.I.Y. 是一家马来西亚注册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旨在创造一个 “全家人的购物天堂”。MR DIY 凭着实惠的价格,受到了很多民众的喜爱,截至目前为止,MR DIY 已经在全马开设超过300家分行了,而且还在全国各地继续开设更多的分行。


MR DIY之前已经加入网购的行列,在网购平台Shopee Mall开设了官方频道,让民众可以上网购买MR DIY的商品。而如今MR MIY 更是宣布,正式开设了官方网店,而且提供多项的促销优惠!


民众可以从即日起,浏览MR MIY 的官方网站:https://mrdiy.com.my/,去购买商品。配合网店新推出,还提供了免运费(Free Shipping)的优惠!不过这是限时优惠罢了,而且仅限于西马地区。


另外,第一次注册和使用的用户,还可以获得RM5的Voucher,这个Voucher是没有最低消费限制的哦!


通过MR DIY 官方网站预购商品,你将可以享有:

1. FREE shipping(限时优惠),交货时间将在2至4天内

2. MR DIY 保障,有问题的商品7内天exchange 和 refund.

3. 你可以上网购买后,在指定的MR DIY 分行取货

4. MR D.I.Y Express可以让你在上网购买后,在接下来24小时内拿到你的货物

5. 第一次使用的,有RM5折扣,无需最低消费



是不是很吸引人呢?下次若你在某些分行买不到你想要购买的商品的话,可以通过MR DIY的官方网站去购买啦!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MR DIY的官方网站查看更多:https://mrdiy.com.my/


LC资讯网整理报导,好康介绍~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