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重点功能

2018 WWDC(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苹果开发者大会在大马时间6月5日凌晨1时在美国旧金山圣荷西会议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举行,主要是Apple产品的新OS为主,包括iOS12、macOS Mojave、WatchOS 5和Apple TV4K等。


这次的发布会上没有发布新硬件,传言中的iPhone SE2也没现身。重点还是落在iOS 12。来看看iOS 12究竟有什么新的功能吧。


1. 优化旧机型作业速度:开App速度快40%、键盘启动加快50%、照相机启动加速70%,iPhone 5s也能更新iOS 12。


2. 开发了新的档案格式 USDZ,Adobe 也公佈为 iOS 推出 AR 物件製作 App。


3. Measure App透过AR测量物品,不需要再拿尺规就能丈量。


4. 乐高(LEGO)支援AR,玩乐高有全新体验。


5. 相簿新增「for you」功能,提供分享人物的建议。


6. Siri新增「short cut」 功能,例如,可以把所有的旅游资讯加入short cut,可请siri开启旅游,就会提供相关资讯。


7. iCloud支持同步录音。


8. 新增Do Not Disturb勿扰模式,可以自订时间,让用家有更好睡眠。


9. 將通知可以依照时间或是关联性分成群组,方便快速查看。


10. Screen Time全新 App,可以掌握使用每个App 的独立使用时间。


11. App Limits功能,让用家设定每日的使用时间上限,剩下5分钟时就会有萤幕跳出警示。


12. 动態表情图案Animoji,新增加鬼、无尾熊、老虎、暴龙等图案。


13. 可以自订Memoji,制作自己的表情图案。


14. FaceTime增加Group Face Time最多可支援32人,还能套用Animoji、Memoji。


目前Beta版已经开放予开发者使用,一般用家须等到秋天才可以更新。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