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7A 发布,售价最低仅需RM479

荣耀在马来西亚发布了一款新手机,那就是入门级手机Honor 7A。这款Honor 7A有2种版本供选择,分别是 3GB+32GB的版本的售价为RM569、而2GB+16GB版本的售价为RM479。


Honor 7A,配备5.7英寸IPS、LCD屏幕,18:9的高宽比,1080p分辨率。2.5D玻璃,两个SIM卡槽+独立micro SD卡槽。


后置相机方面,低配版只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荣耀7A提供了多种拍摄模式,如虚化、美颜、大光圈、AR模式。


而多媒体表现不错,扬声器挺大的,还有功放芯片,能播放出88分贝的音频。Honor 7A保留了3.5毫米的耳机插孔,micro USB 2.0接口、蓝牙4.2、双SIM卡支持,系统是EMUI 8.0,基于安卓oreo。




Honor 7A规格参数:

- 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

- 5.7寸 720p IPS 18:9全面屏(分辨率720×1440)

- 1.4Ghz高通Snapdragon 430八核处理器

- 2/3GB RAM + 16GB/3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镜头,支援LED闪光灯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电池容量3000mAh

- microUSB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蓝牙4.2

- Nano-SIM双卡双待

- 3.5mm耳机接口,Micro USB数据接口,支持OTG数据传输

- 152.4 x 73 x 7.8mm、150g

- 售价:2GB+16GB:RM479、3GB+32GB:RM569


Honor 7A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双SIM卡槽+独立micro SD卡槽的设计,扬声器、整体配置虽然不算亮眼,但是作为一部入门机来说其实已经绰绰有余,甚至Honor 7A还支援面部解锁呢。

缺点:搭载过时的骁龙430处理器,在性能与功耗方面都不出色,仅能满足最最入门用户群体需求。还是micro USB接口。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