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Food进军大马市场,美食送上门只需RM5

科技发达,就算不出门也能网购,当然也包括了美食。虽然很多的餐厅都有外卖服务,例如麦当劳或者肯德基,但还有更多的餐厅是没有提供这些外卖服务的。如果你想吃的餐厅没有提供外卖服务,但你又想吃的话,怎么办呢?或许GrabFood能帮到你!


电召车服务平台Grab旗下的GrabFood进军马来西亚啦,为公众提供多一项送餐选择。GrabFood正式在大马进行测试,在测试的阶段将可享有RM15的折扣优惠。GrabFood目前在吉隆坡地区,包括了Titiwangsa、Kampung Baru、Chow Kit、 KL City Centre、Setiawangsa、Mont Kiara、Hartmas、Bukit Damansara、 Bangsar进行测试,目前有300家餐馆进行合作。 


GrabFood的运费是RM5,且没有最低消费税。每次消费将可累积GrabRewards Points,也就是每RM1.00可累积5分。 


雪隆地区的朋友可以在Play Store或App Store搜索下载GrabFood。用户只需输入GRABFOOD15促销码,就可享有RM15折扣优惠,促销码可使用两次。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