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不能使用支付支付公积金

各位雇主注意了,从2018年7月份开始,雇员公积金局将不接受支票缴付公积金每月供款! 


根据雇员公积金局(KWSP)所发出的消息,从2018年7月份开始该局将不再接受支票缴付公积金。 


公积金局要求雇主从7月开始使用e-Caruman线上系统缴付公积金。雇主可以登录自己的i-Akaun Majikan,然后通过网上系统缴付公积金和Borang A。


线上支付(Online Payment)服务已是大势所趋,而雇员公积金(EPF)也致力鼓励雇主改用简易方便的电子缴纳公积金制(e-Caruman)线上支付服务,为雇员缴交公积金,不但省下支票簿钱,而且只须弹指间便能缴费,既快捷又方便。


该局也鼓励员工少于10人的微型公司,采用电子缴纳手机应用程式,随时随地可通过应用程式,即时提交支付雇员公积金名单(A表格)、缴纳雇员公积金及检查雇员资料等,而且缴纳的资料获网上保存至少7年。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