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宣布再次推出D24 Durian McFlurry

马来西亚麦当劳在去年2017年的8月份,推出了D24 榴莲口味的Durian McFlurry。在推出了引起很多民众都纷纷的前去购买和尝试。虽然在推出后,不同的民众都有不同的反应,有些人表示很好吃,而有些顾客则是批评太甜,以及只有化学口味罢了,没有真正的榴莲口味。


而当时在推出了短短2个星期的时间罢了,麦当劳就宣布这款Durian McFlurry已经卖完啦!当时麦当劳还表示,在短期内不会有货了,不过麦当劳也承诺,将在隔年也就是2018年重新的推出这款D24 Durian McFlurry。



而时间飞逝,很快的不知不觉已经接近一年的时间了,马来西亚麦当劳宣布,将在2018年6月14日,将再次的推出这款D24 Durian McFlurry!



所以这次想要尝试的朋友,记得要快,千万别错过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