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人满意的各家银行车贷排行榜

购买汽车时,大部分的人都是向银行申请5至9年的汽车贷款,而申请贷款时,得考虑的事项很多,比如说你是否有该家银行的户口、汽车贷款的利息、以及你的居住附近是否有该家银行的分行等等。


根据J.D.Power 马来西亚汽车金融满意度研究的报告指出,大马人在申请汽车贷款时,最看重的就是利息。毕竟利息低,可以帮助车主节省更多。而那些直接向银行申请汽车贷款的,满意度比通过汽车经销商去申请银行贷款的来得更高!


J.D.Power Malaysia 通过在今年2018年3月份至4月份期间,向那些向银行或者金融机构申请汽车贷款的2504位车主发出了调查报告,从而获得了客户对汽车金融服务机构的满意度的这项报告。


报告结果指出,向Maybank 申请车贷的满意度最高,获得773分、而CIMB Bank排名第二,或者770分;至于Hong Leong Bank排名第三,获得756分。


至于第四名至第七名分别是Affin Bank(748分)、RHB Bank(744分)、Public Bank(740分)以及Am Bank(739分)。


调查是以互动、客户引导、账单和付费、车贷申请批准、贷款顾问等等因素作为衡量。


无论如何 ,以上报告仅供参考。资料摘自J.D.Power 马来西亚汽车金融满意度研究报告。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