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政府宣布:鸡场街夜市每周五至周日封街7小时

马六甲在509大选时史上第一次变天,由希望联盟夺下,如今希盟新政府为马六甲人带来好消息,那就是鸡场街文化坊将从6月8日起,每周五、六及日下午5时开始封街举办夜间市集,一直到凌晨12时结束,使封街时间从6小时延长至7小时。


同时,希盟新政府也决定继续由鸡场街文化坊工委会管理封街市集小贩事宜,包括申请营业执照、缴交租金和清洁费等,直到有更好的单位或人选为止。甲州行政议员郑国球及刘志良今日与逾百名鸡场街贩商开会交流后,做出上述宣布。


郑国球亦在场宣布,原本向小贩征收每日8令吉的清洁费,将从7月1日开始减少至6令吉。


鸡场街(Jonker Street),是马来西亚马六甲古城中华人聚集的区域,细看鸡场街的建筑,走马骑楼、古老楼房、华侨会馆等等,全都带有老香港的情怀。


而其中最吸引游客之一的,就是鸡场街夜市,如今几经波折,今年6月9日正满18周年。鸡场街夜市美食摊子一个接一个,而且充满了全新的创意美食,吸引很多人的光顾。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