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各大汽车公司促销优惠列表

汽车是属于昂贵的东西,因此就算差几巴仙的税率,价格也将相差几千至几万令吉!随着政府宣布将在6月1日开始把消费税调低至0%,而且还没落实新的SST销售税之前,再加上各种开斋节促销,马来西亚车业总会会长形容,这是车业界前所未有的「空窗期」,呼吁消费者把握良机。


目前距离执行销售税(SST)还有不到3个月时间,加上消费税已调降至零税率,消费者大可放心在这段期间购买到「平价」车。另外,配合6月份的开斋节,很多汽车品牌也有提供额外现金折扣优惠呢。


在此LC 资讯网将为各位介绍4大汽车公司的6月份促销优惠:


1. Proton 促销

在6月份买Proton汽车,除了可以获得0%消费税之外,购买Sage汽车可获得RM3500现金回扣、Persona 可获得RM3000现金回扣、Iriz可获得RM3500现金折扣、以及Ertiga可获得RM4000现金折扣!

以下是西马的价格(未包括保险和路税):



2. Perodua

和其他汽车公司相比,Perodua显得很不厚道,因为在6月份购买Perodua 旗下的汽车,除了可以豁免6%消费税之外,仅仅可以获得RM800的现金回扣,而且是指定车款罢了,例如Myvi就无法享有这项RM800的额外回扣。

相对于在上个月5月份,Perodua 提供最高RM1800的现金折扣,如今6月份仅仅提供RM800 的折扣,真的很不厚道啊!


3. Toyota

在6月买Toyota 汽车,除了可以豁免6%消费税之外,Toyota还推出了现金回扣加上免费配件等等!

VIOS促销优惠:
UP TO RM 3,500* CASH REBATE + FREE MAINTENANCE Worth RM2,005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Up To RM4,100*

+ RM500 Duit Raya

*Differs by variant

INNOVA促销优惠:
RM 2,000 CASH REBATE + FREE SERVICE Worth RM1,000

+ RM500 Duit Raya

Avanza X促销优惠:
RM 1,000 CASH REBATE + FREE UPGRADE 16" RIMS & TYRES Worth RM2,889*

+ RM500 Duit Raya

*Terms and conditions apply

SIENTA促销优惠:
RM 1,000 CASH REBATE

+ RM500 Duit Raya

HILUX促销优惠:
RM 1,000* CASH REBATE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Up To RM3,429*

*For Selected Variants Only

FORTUNER促销优惠:
RM 1,000 CASH REBATE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RM2,500*

*For Selected Variants Only

CAMRY促销优惠:
RM 3,000 CASH REBATE + BODY COATING Worth RM2,547* OR FREE ACCESSORIES Worth RM2,500*

+ RM500 Duit Raya

*Differs by variants

COROLLA ALTIS促销优惠:
RM 1,000 CASH REBATE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RM5,790

+ RM500 Duit Raya


4. Honda

在6月购买Honda汽车,可豁免6%消费税,还可以享有其他的现金折扣和优惠哦!




提醒各位消费者的是,虽然在6月1日开始将GST的税率降低至0%之后,汽车的价格暂时会降价,这是基于在0%消费税和没有销售税SST之间的空白期。不过在9月份新的销售税SST 开始落实后,汽车的售价或将会涨价!因此可以考虑趁着这期间去购买啦!


LC资讯网整理报导 ~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