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Wechat Pay才在大马全面启动

很多马来西亚的微信用户从这几日开始,发现自己的微信账号内多了一个“钱包”功能,点击进去的时候可以看到付账、余额、银行卡等功能。不过还有更多的用户,仍然无法使用本地的银行卡来绑定和使用。


若你也是目前还无法使用微信支付的“令吉钱包”的话,别气馁啊,因为根据消息指出,微信支付将于6月11日才在大马全面启动,当天也会正式启动以马币为单位的微信红包。据了解,微信支付将会分批推送大马用户此功能,还没获得微信支付功能的用户别心急,相信在这几天内就会收到此功能推送了。


据了解,微信开通了令吉钱包后会,主要是强打马来友族的市场,预算于6月中的开斋节前做好商家系统,让消费者用微信刷码支付,并翼今年的开斋节能为微信令吉钱包打响首炮。


令吉钱包将可以通过转账或充值的方式来发送红包、支付电话单及订购车票等,商家目前能申请开通微信收款的系统,如果此支付服务在大马普及化的话,陆续会有更多的连锁店加入,而消费者亦可在各家商店轻轻松松使用手机扫二维码进行支付,那么大马要进入无现金社会的时代真的指日可待了。


然而微信这次所开通的令吉钱包,并不附带从令吉兑换至人民币的功能,所以大马用户就算有两种钱包,即令吉钱包和人民币钱包,但如果没有中国银行卡的话,要使用人民币来作电子转账时还是需要通过代理商来兑换钱币。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