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起Ron97售价每周四更新

希盟政府之前宣布,基于目前国际油价高涨,因此将给予汽油Ron95以及柴油Diesel津贴。目前这2种燃油若根据国际油价来计算的话,已经来到了大约RM2.50的水平,不过基于政府给予每公升大约30仙的津贴,因此Ron95的价格将保持在RM2.20,而Diesel的价格将保持在RM2.18。预算至年杪,政府津贴数额将达30亿令吉。


虽然政府将提供津贴给予Ron95和柴油,不过汽油Ron97将无法享有津贴。RON 97燃油的价格将从2018年6月7日开始则随着市价浮动。这也意味着,Ron97的售价从6月7日开始,预料将会涨价,若Ron97根据国际市场油价来浮动的话,相信将从目前的每公升RM2.47飙升至大约RM2.78左右!


所以那些使用着Ron97的车主们,若无法负担高额的Ron97售价的话,或许可以考虑以后改为使用Ron95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