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今日赛程和分析(6月20日)

在今晚8点和明天凌晨2点将进行B组别的第二轮小组赛,分别是由葡萄牙对摩洛哥以及伊朗对西班牙。而今晚11点则是A组的第二轮小组赛,由乌拉圭对沙地阿拉伯。A组的出线形势已经比较明朗了。



6月20日 晚上8点:葡萄牙对摩洛哥

首仗逼平西班牙的欧洲冠军葡萄牙,今晚在世界杯B组次轮迎战北非劲旅“亚特拉斯雄狮”摩洛哥,力争巩固出线的3分。摩洛哥首仗败给伊朗后,绝不容再败,否则只好提前打道回府,所以只能拚尽全力。


6月20日晚上11点:乌拉圭对沙地阿拉伯

乌拉圭在世界杯A组乘胜追击“沙漠绿鹰”沙地阿拉伯,只要拿下2连胜就能锁定16强资格。面对实力不强的沙地,乌拉圭牌面上受看好,但要注意的是,过去两次友谊赛和沙地对阵,却出乎意料以1平1负处下风,绝不容掉以轻心。


小组赛A组第二轮首场赛事过后,俄罗斯2战连胜共积6分,乌拉圭1战取胜积3分,埃及2战连败和沙特阿拉伯1战输球都只积0分。如果沙特阿拉伯负于乌拉圭,那么俄罗斯和乌拉圭均取得两连胜,两支球队提前一轮晋级16强,积0分的沙特阿拉伯和埃及提前一轮出局。


6月21日凌晨2点:伊朗对西班牙

斗牛军团西班牙在世界杯B组第2轮迎战亚洲劲旅“波斯铁骑”伊朗,将发力争取首胜。西班牙首仗以3比3战平葡萄牙,要晋级16强还得在剩余两场小组赛至少取得1胜才行。

伊朗则以1比0战胜摩洛哥,这使到西班牙一定要取胜波斯铁骑,否则出线形势将十分被动。伊朗首仗凭摩洛哥送上礼球险胜,如今想爆冷取胜西班牙机会不大,只求不输就好。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