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 于6月5日国内开售

Vivo 一向来都会推出多款系列的手机,而某些系列的手机仅限于中国国内发布,至于海外发布的版本则是以其他系列来取代。例如vivo的X系列,这也是vivo主打的一个中高端系列手机。不过之前在马来西亚并没有引入这系列的手机,而是以V系列来取代,例如Vivo V7、V9等等。


不过在此为马来西亚的各位Vivo的粉丝们带来好消息,那就是Vivo Malaysia 终于在官方面子书上宣布,将引入vivo X系列的手机,那就是之前在中国已经发布的Vivo X21。


vivo X21之前已经在3月份的时候,在中国上市和开售了,这也是首款正式搭载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的手机。


vivo X21作为一款主打全面屏、屏幕指纹、拍照等全能机型,vivo X21硬件上的亮点主要在于屏幕与拍照,此外全面屏设计,在颜值上也显得更具卖点。


vivo X21在中国发布的一共有三个版本,其中6GB+64GB版售价2898人民币、6GB+128GB版售价3198人民币和屏幕指纹版(6GB+128GB)售价3598人民币。至于在马来西亚开售的将引入哪个版本,仍然还未知晓。


硬件方面,vivo X21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但不同的在于X21搭载的是骁龙660AIE版(即多核人工智能加速芯片),也就是这颗芯片支持AI引擎,有着AI新特性,但性能没有带来多大提升。



vivo X21屏幕指纹版规格参数:

- Funtouch OS 4.0(Android 8.1)

- 6.28寸FHD+ SuperAMOLED刘海全面屏(19:9 比例、2280×1080分辨率)

- 2.2GHz Snapdragon 660AIE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500万像素双摄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前置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屏幕指纹识别

- 脸部解锁

- Deep Field深空音效

- 双频WiFi

- 蓝牙5.0

- 支援GPS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154.45 x 74.78 x 7.37mm

- 颜色:冰钻黑、极光白、宝石红

- 在中国的售价:3598元(约RM2221)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