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Mobile 免费10GB优惠延长至6月30日

TM 在今年1月份开始,宣布停止Webe 手机上网配套,而是推出了全新的unifi mobile移动网络电讯配套来取代。目前Unifi Mobile 仍然推出优惠给予新注册用户,用户将可以免费获得10GB的上网Data,而这项促销将延长至6月30日,所以有兴趣的可以去申请啦!


配合UniFi Mobile 的推出,TM免费送10GB LTE上网数据给新用户。全新的Unifi mobile用户将可获得一次性的10GB LTE上网数据、50MB普通网络上网数据、10分钟通话至所有网络,还有10则手机简讯至所有网络。每位顾客将可申请最多3个Sim Card,而且都是免费的。


UniFi mobile没有任何的活跃期限制,只需在90天内至少消费一次即可。用户可以选择90天内至少拨打一次的电话、又或者发送至少一则的手机简讯。用户也可选择在90天内至少使用1MB的上网数据,又或者在90天内至少加额10令吉。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Play Store或App Store 下载uniFi mobile App并注册户口。用户可以注册并要求TM邮寄Sim 卡至家门前,用户也可以注册并到附近的TM Points或经销商处领取Sim 卡。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