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印Touch n Go Card的e-Statement

你知道吗,其实马来西亚南北大道公司已经在之前的3月份开始宣布,该公司旗下所有收费站停止提供过路费收据,此举旨在简化收费程序,并减少车主离开大道时的塞车情况。


若车主们需要收据来向公司或者雇主claim过路费的话,可以使用PLUSMiles或一触即通(Touch n Go)的网站申请电子结单。


另外,现在的Touch n Go卡越来越多的功能,除了缴交过路费,缴交停车费、搭乘公共交通系统等等,还可以用来购物等等。但可能你也曾经遇到类似的情况,感觉上明明才加额,可是一下子就没余额了,也不知道钱用到哪里去。


其实,你可以通过上网检查或者打印e-Statement,来查看你的Touch n Go卡的账单,看看钱都花到哪里去。


首先,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必须先上网注册你的Touch n Go card。可以浏览以下网站注册:


之后,可以浏览以下的网站,登入你的Touch N Go 账号:https://tngportal.touchngo.com.my/tngPortal/login


打印Touch n Go Card的e-Statement的方法:
click History > View Transactions > Choose Cards and Date > All Transactions > PDF icon (save as)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