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Touch n Go APP可获得10%现金回扣

马来西亚一触即通(Touch ’n Go)在2018年年初时推出一触即通手机应用程序(Touch n Go App),你已经开始使用了吗?而为了鼓励更多民众使用,普及化这项APP,一触即通从即日起推出10%现金回扣(Cash Back)优惠。 无论你是新的用户,还是旧的用户,你都可享有10%现金回扣优惠。 


一触即通手机应用程序(Touch n Go App)是一个以扫描二维码付款的电子钱包,这个手机应用程序和一触即通卡属于不同的系统。 


你可以透过一触即通APP购买手机预付加额卡,如Digi、Hotlink、Xpax、U Mobile、Tune Talk、XOX、Altel等等。你也可以用来缴付账单如Maxis、Celcom、U Mobile、Yes、RedONE、TNB、Astro等等。 


在促销优惠期间,当你缴付最低RM100账单时,你将可获得RM10现金回扣,至于当你缴付最低RM150时,你将可获得RM15现金回扣。这项优惠从即日起至6月17日。 每位用户止只能获得一次的现金回扣。现金回扣将会在5个工作日汇入你的一触即通APP账号内。 


在使用一触即通APP前,你需要为自己的账号加额,你可以透过信用卡、转账卡、网络转账或TNG Reload PIN进行加额。转账卡和网络转账的加额是RM10、RM20和RM50,至于信用卡和TNG Reload PIN最低加额必须是RM100。


第一次使用的,可以去Google Play 或者Apple Store去下载这款Touch 'n Go App。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