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哥宾星:将要求RTM 直播世界杯

4年一度,风靡全球的世界杯又即将来临啦!而你打算通过什么方式来收看世界杯的比赛呢?对于那些家里没有安装Astro以及电视机顶盒的,也无法通过网络看直播的,或许只能去到附近mamak 档去看比赛了。


对此,新任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表示,他将会在本周三的内阁会议中,要求让国营电视台(RTM)直播6月开打的世界杯!他说,这是为了提高RTM的收视率,并让人民重拾对RTM的信心与归属感。


基于之前的国营电视台RTM经常播放赞扬执政党以及频频批评在野党的资讯,导致很多人已经很多年没有观看RTM的节目了,只有在观看体育直播时,才能收看RTM的节目。不过随着如今更换中央政府后,部长也表示将想办法让人民重拾对RTM的信心。


无论如何,以上仅仅是新任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的建议,而直播世界杯相信得花上高昂的版权费用,在这个国债高筑的时候,政府是否舍得花这笔巨款来买直播权,仍然不得而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基于大部分的世界杯都在其他大洲举行,基于时间差的关系,马来西亚的球迷们一般都需要在半夜熬夜看球。但2018年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办,而俄罗斯和马来西亚的时间只相差5小时,因此大马球迷们在部分的时间将无需熬夜看球。


俄罗斯的时间慢马来西亚的时间5小时,因此大马球迷最早可以在大马时间傍晚6点开始观看小组赛的比赛。不过最迟还是必须等到凌晨3点。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