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起NTV7华语新闻整合一个时段

各位习惯收看NTV 7华语新闻的观众们注意了,从2018年6月1日开始,NTV 7的华语新闻将会更改播出时间,而且将从原本的每天2次整合成为每天一次罢了。


根据NTV7华语新闻面子书专页的消息指出,从2018年6月1日起,NTV7的华语新闻将只会在傍晚5点至6点播出。


之前NTV7华语新闻每天将分2个时段播出,并且每个时段30分钟,包括了每天的傍晚5点35分至6点05分,还有晚间新闻在每天晚上10点30分至11点。


不过从6月1日起NTV7华语新闻将从原本的2个时段减少至1个时段,不过播出的时间从原本的半小时,延长至1个小时。不仅如此,新闻主播也将从原本的1位,增加至2位。


NTV7华语新闻的忠实观众一定要记得,从6月1日起华语新闻的播出时间将调整至傍晚5点至6点。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