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 首4个月狂卖7.5万辆

马来西亚第二国产车公司(Perodua)在今年首4个月售出7万5500辆汽车,按年增长17%,估计占汽车市场总销量的41.6%。该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员指出,第二国产车在今年4月份占市场总额的43%,为该公司成立26年来的最高。


该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员指出,在新款迈薇Myvi的需求强劲,因此在加班赶工,需求激增也可能是消费人要抢在销售税落实之前下单。他也指出,凭着目前的气势,第二国产车在2018年将可达到20万9000辆的销售目标。


Perodua 虽然目前旗下只有4款汽车,分别是Axia、Bezza、Myvi以及Alza,却凭着这4款汽车就连续多年占据大马汽车销售量的榜首。而在去年发布的新款Myvi更是热门抢手,其中1.5 Advance的版本更是最受到欢迎。因此若你想要购买这款汽车,但又急着用车的话,就得考虑了。


因为根据了解,目前若预订1.5 Advance版本的汽车的话,或需要等待长达3个月的时间,才能获得交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