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八度空间和NTV 7每天FB同步直播华语新闻

虽然如今现在很多人已经不再观看马来西亚的电视节目,而是使用机顶盒等等设备观看来自国外包括了中国、香港、新加坡或台湾等等的电视台。不过若想要观看马来西亚的新闻时,很多人还是会选择TV2的华语新闻,或者是八度空间或者NTV 7的新闻。


而在此为你带来好消息!因为从即日起,以后八度空间(8TV)以及NTV7 的华语新闻,将会在这些电视台的Facebook 同步直播!


这也意味着,以后各位不需要打开电视机,也能通过Facebook 准时的观看八度空间(8TV)以及NTV7 的华语新闻直播啦!


八度空间的华语新闻时段是在每天中午12点30分至1点的午间新闻,还有每天晚上8点至8点30分的晚间新闻。 


NTV7华语新闻则在每天的傍晚5点35分至6点05分,还有晚间新闻在每天晚上10点30分至11点。 这项电视和网络同步直播将让更多人可以随时随地追踪大马新闻。 

八度空间华语新闻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8TV.NEWS/ 


NTV7华语新闻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tv7mandarinnews/


注意:根据最新消息,基于面对技术问题,因此将不会进行直播,但仍然会继续上传相关的新闻视频的片段去这些FB Page。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