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最新汽车价格表

Honda已经提前在5月18日开始至31日,率先推出0%消费税的优惠,不过当时的这项零消费税的促销仅限于指定的4款汽车,其中包括了City、Civic、HR-V和CR-V罢了。


而随着GST 消费税将从2018年6月1日开始,正式的从之前的6%降价至0%之后,这也意味着Honda汽车所有的车款都将全面降价!


以Honda Civic 1.8S为例子。当你购买Honda Civic 1.8S时,原价是RM110,430,不过在豁免6%消费税后,Honda Civic 1.8S的售价只需RM104,214,足足可节省了RM6,216。


而City 1.5V之前原价是RM89,240,从6月1日起的价格是RM83,205,节省了RM5,035。


以下是Honda汽车从6月1日开始的售价(西马的售价):


另外,以上的价格表还不包括开斋节和促销优惠哦!预料Honda配合6月份的斋戒月和开斋节,将推出额外的促销,届时购买汽车将可以享有高达1万令吉的折扣(视不同车款而定),因此想要买车的,可以考虑趁着6月份时购买咯!


另外想要提醒各位消费者的是,虽然在6月1日开始将GST的税率降低至0%之后,汽车的价格暂时会降价,这是基于在0%消费税和没有销售税SST之间的空白期。不过若新的销售税SST 开始落实后,汽车的售价或将会涨价!因此可以考虑趁着这期间去购买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