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补假至星期日(5月13日)

希盟主席敦马哈迪宣布,随着选委会正式宣布希盟的议席达到112简单多数目标,这也意味着希盟成功执政中央政府,而敦马也履行承诺,把5月10日(星期四)和11日(星期五)列为公共假期。


雪兰莪、槟城、马六甲、霹雳、玻璃市、森美兰、彭亨的假期落在了5月10日和11日。至于那些周休假落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的州属,包括了柔佛、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则是可以在5月13日(星期日)补假!


这也意味着,这4个州属的学生们以及公务员和政府部门,将在5月13日(星期日)放假一天!


政府首席秘书丹斯里阿里韩沙是依据1951年公假法令第8条文下做此颁布。至于沙巴及砂拉越方面,其实每次特假,沙巴和砂拉越政府都得自行决定,是否要根据《一般公共假期条例》,宣布跟随联邦政府步伐,同一时间放假。


这一次,沙巴在选后出现「悬峙议会」,放不放假的事,在看守首长丹斯里慕沙没心情理会的情况下,原应该州政府秘书丹斯里苏卡迪宣布,不幸的是,截至中午12时为止,未有任何正式宣布。


反观砂拉越,该州务政府丹斯里慕西迪已宣布,5月10日和11日如常工作,但将把下个星期四和五,也就是5月17日和18日列为特别假期!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