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再次查询你的投票地点

明天5月9日(星期三)就是第十四届全国大选的投票日了,各位选民记得再次的去查询,确保自己的投票地点!


虽然投票日即将来临了,但还是有很多人还不知道自己究竟被安排到哪个投票站去投票!因此各位记得可以上网查询你的选民资料,也记得帮你的亲戚朋友,尤其是家里的老人们查询!



各位选民可以浏览SPR选举委员会的官方网站,就能直接的查询你在哪里投票,以及你的地区的候选人名单。


浏览这个网站,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https://pengundi.spr.gov.my/


浏览以上网站,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后,将出现你的选民资料,包括了你的国会选区、州选区、以及你必须去到哪里一个投票站去投票。


另外,你也可以直接查看到,你的国会选区(PARLIMEN)以及州选区(DUN)的候选人的名字,让你可以预先决定和想好,你要投给哪位候选人。



投票是身为国人的责任,希望各位在5月9日当天,出来踊跃去投票!如果可以的话,记得趁早去投票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