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票不要放错投票箱!

在第十四届全国大选之中,除了砂拉越州之外,全马其他的州属都是同步的举行州选举。因此除了砂拉越以及联邦直辖区如KL的选民之外,其他州属的选民都会有2张的选票。


这2张的选票,一张是投给国会选区的候选人,而另外一张是投给州选区的首选人。民众在投票时,千万不要搞错,因为国会和州选议席的选票必须分别投入不同的投票箱之内!


一般上,浅黄色的选票是投国会议席(Parlimen)的,而比较深或橙色的选票是投给州议席(DUN)的。无论如何,你还是要确认投票箱上的文字。


为了进一步的确定,各位在投票时真的得注意看咯,记得国会选区的选票是投入Parlimen的投票箱里,在投票箱内有注明。而州议席的选票是投入Negeri投票箱内。


若你有任何的疑问,或者搞不清楚究竟要把哪张选票放入哪个箱子之内,可以向选举官询问。在此提醒别搞错,不然你的票可能会变成废票哦!


LC资讯网整理报导!谢绝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