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将于5月20日至21日进行系统升级

在前天(5月17日)U Mobile 面对网络问题,导致很多用户无法上网以及拨电。而在昨天(5月18日)Hotlink 也出现技术问题,导致用户无法拨电。而今天明天又会轮到哪家电讯公司呢?Celcom 发出文告表示,将从5月20日至21日期间进行系统升级。


天地通Celcom 发出了文告表示,从2018年5月20日的早上8点开始至21日的早上6点,Celcom 指定的服务将受到影响。其中包括了Celcom Blue Cube、Celcom Partner Outlets、 Celcom Call Centre、Celcom Online Store、Celcom Business Portal 以及 Mobile Apps将在这段期间内无法缴交账单、签购新配套、更换SIM卡等等的服务。


另外据了解,在5月21日的4AM 至8AM期间,用户或将面对短暂的无法接收来电和SMS问题,不过料受影响时间将不会超过15分钟。而在这段时间漫游服务或也将受到影响。


民众若在5月21日8AM之后仍然面对问题的话,可以尝试重启手机。更多详情,可以向Celcom 当局询问。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敬请Like和关注LC 资讯网的FB Page,以便可以获得更多的实用资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