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国内宽频服务,网速加倍价格减半!

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希盟和国阵在大选之前的竞选宣言之中就有提到,将提升国内宽频服务。之前国阵表示将降低宽频收费50%与提升宽频速度两倍、而希盟也表示,数码经济和创意经济的发展火红,对年轻人有特别的吸引力。对此,希盟政府 乐见其成,也会给予各方面的支持。因此将采取必要措施,促成宽频网 络的用费和目前相比减低一半达,同时让网速翻倍变快。



而如今随着希望联盟入驻布城,将一一的落实大选宣言之中的承诺。新上任的多媒体、科学与工艺部长哥宾星表示,该部也将会探讨如何提升宽屏服务!


哥宾星表示,该部会设法提升宽频系统,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将网速加倍,价钱减半。但是,这需要一些时间,希望能够在不久后,就能看到成果。


当记者问及,多媒体与通讯委员会(MCMC)的角色会否有所转变时,他给予了肯定的答案。“很确定的是,他们的角色将会有所转变。不过,我还来不及逐一会见MCMC官员。我会和官员详细探讨现有的问题以及其他细节,给我们几天的时间,我们厘出一些头绪后,会再向外界汇报。”


马来西亚的宽频服务一直以来引起很多用户的批评,例如和邻国新加坡相比的话,新加坡住家宽频1000Mbps(1Gb),月费折算成马币大约只需RM 120。而这个价位(每月大约RM120)在马来西亚的TM Unifi,只能获得大约10Mbps的网速罢了,运气不好的话可能只有4-5Mbps。因此真的需要改进!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