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即将究竟有没有假期?或许等到天亮才知道

之前前首相兼希望联盟会长敦马哈迪宣布,若希盟成功执政,將会把5月10日及11日(星期四及五)列为公共假期。不过截至目前接近5月10日的凌晨12点,基于选举成绩仍然还没正式的出炉,因此仍然不得而知5月10日(星期四)究竟有没有假期。


虽然目前网上消息纷纷,但根据选举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的资料显示,却仅仅正式的Update了几十个国会选区的成绩罢了。因此若想知道正式的结果,或许要等到半夜甚至凌晨。


根据上次2013年505大选时,该届的大选成绩在5月6日凌晨4点才完整的出炉。因此这次大选的完整成绩,或许必须等到更迟才会正式的完整出炉。


至于5月10日究竟是不是公共假期,学校有没有上课呢?或许必须等到你睡醒后才知道啦!无论如何,若是国阵胜选的话,民众仍然可以在5月14日(星期一)和15日(星期二)享有2天的特假。至于柔佛、吉兰丹、吉打和登嘉楼,2天的特别假期则是落在5月13日和14日(星期日和星期一)。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