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成绩:希联目前拿下3个州政权

根据目前的非官方成绩,希望联盟已经拿下了3个州属的政权,其中包括了槟城、吉打,以及首次夺下森州政权。



森美兰:

希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次夺下森州政权。据非正式数据指出,森州8国36州席,希望联盟拿下2国18州席。火箭除了保住2国11州席,也攻下多个马来选区,包括格拉旺州席、庇劳州席、芭蕾州席、安邦岸州席,以及小甘密州席。除了数个马来选区被希联攻下,希联也成功保住斯里丹绒州席和朱湖州席。不过,若在36个州议席之中只拿下19个 的话,意味着岌岌可危,若有跳槽等等事件,随时会变天。


槟城:

槟州国阵主席邓章耀宣布,根据非官方成绩显示,槟州国阵除了保住甲抛峇底国会议席,其他所竞选的12国议席及40州议席全军覆没!也是民政党槟州主席的邓章耀也宣布,他将会为这一次的败选负上全责,即刻退出政坛。槟州共有13国及40州议席 。


吉打:

根据非官方成绩,传吉打州变天,执政权再次落在希联手中!根据非官方正式消息,吉打州希联已成功夺下21个州议席,包括原任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末巴沙也落马,败给公正党占比里。吉打有15国36州席,这也是国阵第2次输掉执政权。


无论如何,更多详情还是必须等到SPR选举委员会的正式公布。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