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拉越学校需要补课2天

前首相兼希望联盟会长敦马哈迪之前宣布,若希盟成功执政,將会把5月10日及11日(星期四及五)列为公共假期。因此在成绩结果出炉后,西马各个部门也在这2天放假。不过砂拉越州务政府丹斯里慕西迪却宣布,5月10日和11日如常工作,但将把下个星期四和五,也就是5月17日和18日列为特别假期!


基于消息很迟才宣布,因此砂拉越的很多学校已经在5月10日率先宣布假期了。不过如果下个星期四和五(也就是5月17日和18日)再度放假的话,就将比其他州属或者学校多出2天的假期!


对此砂教育局今日发出文告称,于今天和明日放假的学校,必须补课。5月10日的假期,将在7月14日补课;5月11日的假期,则需在7月28补回。至于下个星期的假期,则是不需要补课的。


另外,原本在这个星期六(也就是5月12日),学校是有补课的,不过为了避免引起混淆,这个星期六的补课也将延后至8月11日。


因此各位砂拉越中小学的学生们,以及学校的教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得注意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