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mobile 将推出无限量上网配套

TM 从今年开始,宣布停止Webe 手机上网配套,而是推出了全新的unifi mobile移动网络电讯配套来取代。目前Unifi Mobile 仍然推出优惠给予新注册用户,用户将可以免费获得10GB的上网Data,而这项促销将于4月30日截止,所以还没去注册的得把握机会咯。


之前的Webe是每月只需RM79就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的配套,而如今根据最新消息指出,Unifi mobile也将推出无限量上网的配套让用户去签购啦!


据了解,Unifi Mobile已经悄悄推出了这项无限量上网的配套BEBAS,其中有3个配套供选择。分别是RM3可以享有2个小时无限量上网、RM5可以享有一天24小时内无限量的上网、以及RM20可以让你在一星期7天内无限量上网!


虽然目前没有30天也就是monthly的无限量上网配套,不过你还是可以选择签购4次的7天无限量上网(每次RM20),总的来说就是28天只需RM80就可以享有无限量Data,和之前的Webe差不多。


无论如何,这项无限量上网的配套仅限于4G网络罢了!若你的地区没有Unifi Mobile的LTE网络覆盖的话,你就用不上啦!


而根据之前Opensignal调查机构所发布的报告指着显示,Unifi Mobile的4G可用性只有75.52%罢了。


更多详情,可以向Unifi mobile查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