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正式推出移动支付APP

一触即通Touch n Go卡是联昌银行(CIMB)旗下的公司,目前Touch n Go在我国已发出大约1700万张一触即通卡。现在Touch n Go卡大部分的用途都是用来缴交收费站的过路费,不过也可以在指定的商店来付款,或者在指定的商场缴交停车费。


而早在去年时,马来西亚国行已经批准一触即通卡私人有限公司(Touch n Go),与蚂蚁金服成立TNG Digital数码私人有限公司,在大马推介新流动付款和其他相关金融服务平台。在这项合作下,一触即通卡公司将持有TNG Digital联营公司的主要股权,蚂蚁金服为少数股东,这也是蚂蚁金服在大马的首项投资。蚂蚁金服是支付宝(Alipay)的母公司。


根据之前的消息指出,Touch n Go 将联合蚂蚁金服推出一款属于大马人的支付宝,这项新的移动电子钱包将使大马人能够通过使用快速响应(QR)代码进行网上购物、支付账单、支付零售及P2P资金转账等,体验安全、方便和无缝的支付生态系统。


而如今Touch n Go正式宣布,已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电子钱包APP,用户将可以使用信用卡或者Debit Card 来为APP 充值加额。用户将可以去到支援这项电子钱包服务的商店去消费,然后使用这款APP 来付款。


另外,用户也可以直接在APP 里使用来缴交账单、预订机票或者电影票等等之类的。不仅如此,用户将来也可以使用RFID功能来缴交过路费,不过截至目前为止,这项功能仍然仅限于试行之中,还没正式的开放。使用更先进的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付过路费,比使用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或精明通关感应器(Smart Tag)更快捷和方便。因为汽车不必停下来缴纳过路费,而是经过后将自动付费。


此外,用户也可以使用这款APP为你的Touch n Go加额,不过目前不能像大家希望的那样,直接上网加额,而且必须去到附近的Pick Up Device自动交易机,像平时那样加额后,只不过是可以使用APP来付款罢了。


民众从即日起可以前往Google Play 或者Apple Store下载这款Touch n Go的APP。


其实目前我国已经有多款的手机支付系统或者电子钱包,例如AirAsia的Big Pay、Maybank的QR Pay等等,不过基于推广效果不好,因此还是很少人使用。而基于Touch n Go的用户众多,而且又是结合了支付宝的技术,因此看好Touch n Go和支付宝合作推出的这款APP,可以最大的普及化,开启大马的手机支付系统时代。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敬请关注LC 资讯网的FB Page,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资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