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现金时代!Touch 'n Go App的好处

虽然目前马来西亚已经有多家的手机移动支付或者电子钱包,例如砂拉越政府推出的Sarawak Pay、在康乐夜市推出和使用的WECONNECT、亚航AirAsia 推出的BigPay;另外还有各大银行推出的Maybank Pay、CIMB Pay等等。不过这些手机支付并未普及化,基本上也没几个人在用。


目前国人对于这些电子钱包或者手机支付系统的最大原因是,因为这些支付系统并没有普及化,也就是很少有商家可以接受这些系统来付费。不过随着最让人期待的Touch 'n Go App正式推出后,或将会改变这种情况,带领大马逐步的迈入无现金时代!


联昌集团(CIMB)旗下一触即通卡私人有限公司(Touch n Go),与蚂蚁金服成立TNG Digital数码私人有限公司,正式的推出了Touch 'n Go App电子钱包。蚂蚁金服也是支付宝(Alipay)的母公司。


联昌集团总执行长早前指出,以一触即通卡在国内的领先地位,加上蚂蚁金服的能力,可让大马人在长期内参与和使用数码金融服务。Touch n Go目前在我国已发出有大约1700万张一触即通卡,这项新服务势必会让电子付费领域,晋升到另一个高峰。


那么Touch 'n Go App究竟有什么好处呢?带你一起了解:


1. Reload充值

用户可以使用各种方法为你的Touch 'n Go App的电子钱包账户reload加额,例如可以使用信用卡和Debit Card、网络银行online banking、JomPAY、以及将在指定的商家出售Touch 'n Go Reload PIN。要用多少钱才去加额,万一被盗刷,也不会连累到你的银行户口,损失也可以降到最低。


2. P2P 转账服务

你可以通过Touch 'n Go App,轻松的转账给予另外一个Touch 'n Go App用户,而且是没有额外手续费的。例如你和朋友去吃午餐,朋友帮你先还钱后,你只需通过这款APP,轻松的把那小额几块钱的转账还给朋友。


3. Transfer to Touch ‘n Go Card

你可以通过Pick-up-Device (PUD),把你的Touch 'n Go App电子钱包里的存款,转去你的Touch n Go Card。


4. In-app Payment

不需下载和安装一大堆的APP,也不需要特别上某些网站去交付账单。你只需打开这款APP,在里面选择相关的服务,就能为你的预付电话号码加额、缴交账单、购买电影票(包括了TGV, Cathay, MBO的电影院)、甚至直接购买机票。


5. Online E-commerce Payment

在上网购物等等后,也能使用这款APP 来付账单,不需要使用信用卡或者Online Banking等等。更安全啦!


6. Physical Payment via QR Code

还在使用现金、信用卡等等吗?以后去买东西后,只需拿出你的手机,出示或者扫描二维码QR Code就能付款咯。因为不需要申请信用卡刷卡机,所以就算是路边摊的小贩都可以接受你用这种方法来付费。


7. RFID

马来西亚大道局将逐步落实使用更先进的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付过路费,比使用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或精明通关感应器(Smart Tag)更快捷和方便。RFID使用上更快捷,车子可以直接在通关,不像持一触即通卡和精明卡,行驶至收费站时必须放慢车速或停下车。不过这项功能还没正式开放。


8. Reward Program

就像信用卡那样,只要你使用Touch 'n Go App来交易,也可以获得积分,而积分将可以兑换其他的优惠等等。


Touch 'n Go App很有信心的打出了Say good-bye to cash and welcome to the cashless world 的口号,而究竟这款APP是否真的能带领大马人来到无现金时代呢,还是得拭目以待吧!


各位即日起已经可以上Google Play 或者Apple Store去下载这款Touch 'n Go App。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