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只需请3天假就能享有10天连假

想要出国去旅游,放松一下身心,可是无奈没有这么多的假期可以让你出国玩个痛快吗?其实若想要趁着长假去玩个痛快的话,可以考虑趁着9月份去,因为9月份有3个公共假期很接近,若自己再额外请几天假期的话,就可以享有多达9天的连假!



首先,在9月9日(星期日)是Agong’s Birthday 最高元首华诞。最高元首华诞是全国的公共假期哦,吉兰丹、吉打、登嘉楼和柔佛在这一天可以享有假期,而其他的州属则是可以补假至星期一(9月10日)。


接下来在9月11日(星期二)是Awal Muharram回历新年,全马的州属都可以在这一天享有1天的公共假期!


另外,9月16日(星期日)是Malaysia Day马来西亚日,全马的州属都可以在这一天享有公共假期,吉兰丹、吉打、登嘉楼和柔佛在这一天可以享有假期,而其他的州属则是可以补假至星期一(9月17日)。


10天连假:

9月8日(星期六):周六假期

9月9日(星期日):最高元首华诞

9月10日(星期一):补假

9月11日(星期二):回历新年

9月12日(星期三):请假

9月13日(星期四):请假

9月14日(星期五):请假

9月15日(星期六):周六假期

9月16日(星期日):马来西亚日

9月17日(星期一):补假


所以各位想要找时间去旅行或者处理其他大事,例如结婚或者度蜜月的,可以考虑好好把握这些日期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