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吉隆坡封路通知

准备在3月25日(星期日)开车到处趴趴走的吉隆坡民众注意了,因为配合「2018年环浮罗交怡脚车赛」开跑,在3月25日当天城中将有17条道路将暂时关闭。届时吉隆坡市中心将从下午1时30分开始,关闭相关道路以进行这项国际脚车赛,直到下午4时许重新开放。


活动终点是隆市中心的独立广场,受影响路段包括蕉赖新村(Kg Baru Cheras),瓜里路(Jalan Kuari),第二中环公路(MRR2),蕉赖路(Jalan Cheras),敦李孝式路(Jalan Tun HSLee),京那巴鲁路(Jalan Kinabalu),国家清真寺(Masjid Negara),苏丹依斯迈路(Jalan Sultan Ismail),端姑阿都拉曼路(Jalan Tupau Rahman),拉惹路(Jalan Raja),巴刹口路(Leboh Pasar Besar),汉利丘路(Jalan Hang Lekiu),敦霹雳路(Jalan Tun Perak),拉惹朱兰路(Jalan Raja Chulan),P南利路(Jalan P.Ramlee),安邦路(Jalan Ampang)及独立广场(Dataran Merdeka)。


上述被点名的道路,在赛事进行期间,将完全封锁该段道路,或在有车队经过时,仅开放部分车道。驾驶人士受促在赛事进行期间,改用其他替代路线,以免塞在车龙中。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