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下一次免费机票促销的时间表

亚航AirAsia 每年都会推出4次的免费机票Free Seats大减价促销,一般上分别为3月份、6月份、9月份和11月份。上一次的免费机票促销在2018年3月5日开始推出,不知道你是否成功买到自己满意的机票了呢?而如果没有的话,那可以等待下一次的免费机票促销.


而预料下一次的免费机票促销活动(AirAsia Free Seats)将落在2018年6月份。所谓免费机位 / 免费机票 / Free Seats 意味着机票的价格将是免费的,乘客只需要缴交其他的费用,例如机场税等等。


免费机票大促销,究竟有多便宜呢?上一次在3月份推出的免费机票大促销时,最低的价格仅从RM15起!从吉隆坡飞往槟城、新山、亚罗市打等等地区的All-in 机票费用只需RM15!只需RM15 就能坐趟飞机,比坐几分钟的德士还要便宜,真的太便宜啦!


另外,在上次的免费机票促销之中,国际航班的最低价格仅从RM40起,从吉隆坡飞往Bali、Ho Chi Minh、Jakarta 只需RM40。


所以若上次没买到免费机票,或者出发日期不配合的话,可以等待6月份的促销时再抢购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