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封路通知(3月17日)

各位吉隆坡的驾驶者注意了,为了配合2018大马警队夜间赛跑活动,吉隆坡警方将于3月17日(星期六),从傍晚7时至凌晨1时,在吉隆坡市区内的21个路段进行封路与改道。公众当天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并绕开上述路段以前往目的地,同时勿把交通工具停在路边以免影响交通。


为了让活动顺利进行,来自金马警区总部的210名警员将在各地驻守,21条涉及的道路会暂时关闭或改道。警方目前已经通知导航应用程序软件Waze的管理层有关改道或封路事项,并指驾驶者若在当晚使用该软件进入市区,Waze 将会引领驾驶者避过相关道路。


根据警方所提供的资料,以下是封路或改道的路段:

1. 拉惹路(Jalan Raja )2. 亚庇路(Jalan Kinabalu)3. 苏丹希山慕丁路(Jalan Sultan Hishamudin)4. 山谷路(Jalan Lembah)5. 唐凌路(Jalan Tangling)6. 柏兰岭路(Jalan Perdana)7. 贞德拉瓦希路(Jalan Cenderawasih)8. 国会路(Jalan Parlimen)9. 古晋路(Jalan Kuching)10. 郎家东故路(Jalan Langgak Tunku)11. 东故路(Jalan Tunku)12. 苏丹沙拉胡丁路(Jalan Sultan Sallahudin)13. 敦依斯迈路(Jalan Tun Ismail)14. 拉惹劳勿路(Jalan Raja Laut)15. 敦霹雳路(Jalan Tun Perak)16. 白沙罗路(Jalan Damansara)17. 马哈拉惹里拉路(Jalan Maharajalela)18. 苏丹依斯迈路(Jalan Sultan Ismail)19. 布特拉路(Jalan Putra)20. 苏丹依斯干达大道(Lebuhraya Sultan Iskandar)21. 端故阿都哈林路(Jalan Tuanku Abdul Halim )。


2018年马来西亚皇家警察部队夜跑赛是配合今年的第211届警察日而举行,设有3个类别,分别是5公里赛、10公里赛和21公里赛。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