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休闲公园99 Wonderland Park 免费开放1个月

耗资1800万令吉打造的99 Wonderland Park休闲公园正式开幕啦!配合开幕庆典,99 Wonderland Park将从即日起免费开放一个月至2018年4月13日,供本地民众参观,所以各位可以趁着这期间免费入场去参观啦!



坐落于吉隆坡北部的99 Wonderland Park休闲公园是由JL99集团持有。秉着回馈社会的理念,该集团主动将原本已荒废的土地改造成首都的绿肺,并从外国引进飞禽及动物,包括鸭子、鹿、鸵鸟、飞禽及兔子等,让市民有休闲的好去处。







除了活的动物之外,还有很多动物雕像呢~


99 Wonderland Park休闲公园也设有天空喷泉、魔幻桥、金色瀑布及十二生肖区供市民参观。此外,该公园也是吉隆坡首个安装LED灯的休闲公园,并设有举行我爱国阵(I Love BN)及一个马来西亚的标志,相信将成为吉隆坡的地标。








99 WONDERLAND PARK 

地址:Jalan 1/3A, Pusat Bandar Utara, 68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联系号码:+603 6138 1899

联系电邮:enquiry@99wonderlandpark.com.my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6PM至9.30PM)、周五至周末和公共假期(6PM 至10PM)

家长们可以趁着目前免费入场的时间,带着孩子们去看看这个休闲公园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