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最新后付配套,每月RM38可享有无限量拨电

数码网络DiGi 从即日起,推出了新的后付上网配套,每月只需RM38,就能享有2GB+30GB 上网流量,以及无限量拨电!这个配套适合这些经常拨电话的用户,有兴趣的可以去签购这项DiGi Postpaid 38啦!


签购DiGI 38的用户,每月的费用是RM38,可以享有无限量拨电至所有号码,另外还有2GB的上网Data。除此之外,在每天的1PM至7PM之间,还可以享有额外1GB的Data,30天就有30GB啦!不过这些BiGData只能在每天的1PM至7PM之间使用哦,每天自动给你1GB,若用不完的话,将不会累积至明天。


此外,上网签购Digi 38配套的用户,还可获得10令吉Lazada 购物券。当你的新Sim 卡激活时,你将可兑现Lazada购物券。


欲知更多详情,或者想要签购的话,可以浏览http://new.digi.com.my/promotion/PretoPost_38 


另外,其实以上的配套是适合那些经常拨电的人士,若你想要比较多的上网Data的话,也可以考虑签购DiGi Prepaid的配套,同样是每月RM38,可以享有7GB+60GB(这60GB是每天的1PM 至7PM 之间可以享有2GB,而30天就有60GB),不过没有免费拨电。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