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发警报:季风过渡期每天下午傍晚有暴风雨

马来西亚气象局发出了文告指出,季风过渡期将于3月27日开始,在这期间,半岛西海岸及内陆地区、沙巴西海岸以及砂拉越西部和中部地区,下午和傍晚迎来大雨、雷暴和强风。季风过渡期预计将于3月27日开始,并持续到5月中旬。


季风过渡期的开始标志着东北季风的结束,在季风过渡期间,我国将接受从各个方向吹来的低速风。气象局说,季风过渡期间常见的天气为大雨、雷暴和强风,特别是在下午和傍晚。强大的雷暴伴随着大雨和强风,可能引发山洪暴发和不稳定的结构遭到破坏。


以下是气象局的文告:

气象局敦促民众保持警觉,时刻掌握最新的天气预报和警报。最新的天气信息可以通过马来西亚气象局网站http://www.met.gov.my。公众也可发短信至15888或拨打气象局热线1300221MET(1638)查询天气情况。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